下载中心
最近更新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09 23:18:34浏览数: 作者:

经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办公会决定,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于2016年7月16日至17日在深圳市召开,由深圳大学法学院、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研究所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7月16日(全天)-17日(上午)
会议地点:深圳大学(具体地点待定)
二、会议主题
经济新常态、共享发展与社会法
(一)劳动法的基本理论问题
(二)劳动合同法修改中的热点问题
(三)劳动争议处理中的热点问题
(四)社会保障法的顶层设计和制度完善
(五)社会法中的其他问题
三、论文提交与参会
1、请参会代表围绕本次会议的子议题撰写并提交论文,本次会议将组成专门的论文评审委员会,严格根据提交论文的质量确定各子议题发言人。
2、请于2016年6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参会论文提交到年会专用邮箱:szshfnh2016@163.com,逾期不再接收,凡是没有提交论文的,不安排发言。
3、理事参加会议须提交论文,非理事提交论文后是否被邀请参会将由会议承办方根据具体情况决定。会议承办方将根据论文提交情况统一寄送会议邀请函;未收到会议邀请函者,会议承办方无法提供会议接待。
4、为实现无纸化办公,本届年会论文集由会议承办方统一制作为优盘存储的电子论文集。为方便交流,会议当天将提供纸质版的发言人论文摘要。
四、优秀论文评奖
为鼓励和扶持青年社会法学者成长,年会将继续组织青年优秀论文评奖,有关要求如下:
1、参评者限于大陆地区学者,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年7月18日以后出生);
2、参评论文必须围绕会议重点子议题撰写、独立署名,篇幅不限;
3、提交论文时请在邮件主题栏和论文正文第一页醒目注明“参评青年优秀论文”字样,在邮件正文注明身份证号码。
4、参评论文必须在2016年5月31日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到年会专用邮箱:szshfnh2016@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五、费用
与会者的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与会者每人缴纳会务费500元,用于会议承办方的资料、场地等开支,并由会议承办方出具报销凭证。其他费用由会议承办方承担。会议承办方提供两种类型的宾馆房间供与会者选择。
此外,返程票请自行预定,会务组不安排接机等接送服务。
六、联系方式
会务专用邮箱:szshfnh2016@163.com
承办方联系人:
朱丽叶:13927400175
易曼:13728976139
任诗莹:13751059293
主办方: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
承办方:深圳大学法学院
深圳大学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研究所
友情链接: 温州市法学会 浙江省法学会 中国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