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要闻
最近更新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要闻 > 学会通知 > 正文

第二届江浙沪劳动法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7 14:20:00浏览数: 作者:

尊敬的______女士/先生:
  由江苏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上海市法学会劳动法研究会、浙江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江浙沪劳动法论坛拟于2015年12月19日在南京举行,由南京大学法学院承办。现将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1.劳动关系规制与自治的域外经验与中国实践
  2.人社部《关于贯彻实施< 劳动合同法>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第一部分“适用范围”研究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5年12月19日(全天)
  会议地点:南京大学法学院
  三、论文
  1.本次论坛面向江浙沪三地会员,请参会嘉宾及会员围绕本次会议的议题撰写并提交论文。
  2.请于2015年12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参会论文提交到年会专用邮箱:jsshfx2012@126.com
  四、参会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非特邀嘉宾参会的,住宿费及往返交通费自理,会议主办方预定的住宿酒店为南苑宾馆(位于南京大学鼓楼校区校园内),标间费用270元/天。
  五、联系方式
  会务专用邮箱:jsshfx2012@126.com
  承办方联系人:黄秀梅:13851863594;
  刘晋明:13770579992
  江浙沪劳动法论坛联合秘书处
  2015年11月4日

附:参会回执
第二届江浙沪劳动法论坛回执
姓 名
性别
论文题目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电话(手机)
到达南京时间
离开南京时间
房间要求
是( )
是否需要安排住宿:
否( )
(需要安排住宿的非特邀嘉宾填写)
双人间 :单住( )
合住( )
(因宾馆单间有限,请非特邀嘉宾在双人间后的单住/合住括号内打√。合住的嘉宾,如有合住人,请注明姓名 ;没有合住人的,由会务组随机安排。敬请谅解。)
说明:
请于2015年11月25日前将回执电子版发至会务邮箱jsshfx2012@126.com
友情链接: 温州市法学会 浙江省法学会 中国法学会